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回眸松原历史 弘扬“五四”精神松原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松原历史展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回眸松原历史  弘扬“五四”精神

松原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松原历史展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54日,松原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检察干警、法院干警参观中国共产党松原历史展。

    本次展览,旨在激发检、法两院青年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使大家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从而达到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团意识的目的。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