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找差距、谈不足、提对策、表决心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找差距、谈不足、提对策、表决心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

 

      89日,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孙广福主持,市院党组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各县(市、区)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精神,围绕省院的要求,围绕市院年初既定的“两创两建”目标和“业务争优秀、工作创品牌、改革做先锋”的要求,审视一下自身有哪些差距,结合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各县(市、区)院检察长、市院各部部长分别针对本院、本条线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着重列举了下步工作措施。市院副检察长就分管工作和重点任务分工推动情况进行了发言。

    市检察院张宝才检察长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七点要求:

第一,要立足办案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

第二,要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第三、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第四,突出强化公益诉讼工作。

第五,抓好与监察委工作的沟通衔接。

第六,要着力提升办案质效。

第七,要抓好品牌创建工作。

    最后张宝才检察长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政治这根弦绷紧,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按照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会议要求,全市两级院要对照张军检察长反馈的问题,组织本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查自纠活动,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当前反腐败的重心越来越向公检法聚焦,希望全市检察干警能够认清形势,提高警惕。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