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宝才检察长深入基层院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宝才检察长深入基层院

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近日,张宝才检察长分别来到前郭县检察院、长岭县检察院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基层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前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荀礼,长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东分别向张宝才检察长汇报了本院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将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宝才检察长对前郭县检察院、长岭县检察院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指出两院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切实有效,市院比较满意。他强调,此次督导工作是按照市委要求,厅级领导干部深入分管部门及联系单位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找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要保持现有的工作势头不放松。

最后,张宝才检察长指出,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各项工作要做到“严、深、实、细”: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开展工作,党组班子带头干、带头办,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敢于承担责任。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争当此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样板单位,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制定深入细致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强有力的工作方案,保证大家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留好痕迹,建档立卷。四是要找准主要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问题,完善各项工作。五是要注重工作效果,不仅要做,更要做到实处,要看到成效。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