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真查实改,作风整顿不松懈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真查实改,作风整顿不松懈

---松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再鼓劲,再加压

928日,松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鼓劲、再加压。

会上,检察长张宝才对各位领导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能够以身作则,细致深入的查找自身问题,对照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如参与大整顿活动的主动性不强,查找问题还不够深入,对敏感问题和实质问题不想触碰以及整改落实跟不上等。他强调,下一步的重点应该是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各位领导一定要紧跟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步伐,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变成一次彻底解决自身作风问题的机会,“把心思放进去,把身子沉下来”,对照自己的整改清单,逐条逐项的去落实,需要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整改一项完成一项,真正“动起来”,绝对不能出现“把查了当改了,只列清单不行动”的形式主义。同时,他指出,各位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好自身问题的查摆和整改,更要切实发挥领导作用,抓好自己主管部门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支部会议,积极与干警开展谈心谈话,利用各种方式、手段狠抓作风整顿,重点解决存在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问题,确保作风整顿活动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政治部谭猛主任传达了市委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下一阶段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提高问题质量,从个人日常生活小节和点滴中查找问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扪心叩问、反思深省,不捂着盖着,不文过饰非。二是要抓好两个整改。即抓好问题清单整改和重大问题线索整改。三是要落实好“四个一批”。该走的程序一定要走,该开的会一定要开,该公开的一定要公开,让被处理、被调整的心服口服,让被选树的、被提拔的心安理得。四要开好两个会议。要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四个一批落实情况,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好2018年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重点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