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考促学,提升业务素能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考促学,提升业务素能

全省员额检察官业务素能测试(松原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员额检察官业务素能的整体提升,112日,全省员额检察官业务素能测试(松原考区)的各业务类别考试在前郭县人民检察院进行。此次测试,由省院政治部统一部署,旨在通过测试,进一步强化员额检察官的工作责任心和危机感,督促他们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全市两级院共有7个业务类别99名员额检察官参加此次业务素能测试,其中包括两级院副检察长14名,参考人数达到了全市两级院检察机关员额总数的95%以上。经过松原市院的精心准备和组织,整个考试过程严肃有序,考场纪律严谨,员额检察官们着装整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完成考试后有序离场,得到了省院巡考组和监考人员的一致称赞。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