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松原市人民检察院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线索举报专线的公告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及省院关于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立足检察机关主责主业,针对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经营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线索举报投诉受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诉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全市范围内损害营商环境相关问题的来信来访、来电举报投诉。

二、投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38—2965190

举报信箱:松原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接待大厅

举报邮箱:sysjcyylzp@163.com

现场接访地点:松原市人民检察12309检务大厅

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互动平台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版权所有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 控申举报电话:0438-296519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